墨染字无忧

突然出现的水镜,观看后世直播

江粉、虞粉勿入!!!

不喜勿入,请从左上角离开!!!

【】为播主说的话,[]为评论,“”为玄正众人说的话


这天,蓝启仁在雅室向众学子讲述了蓝氏先祖蓝安生平四景……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白光闪过修真界所有修士和平民百姓出现在一个空间内。还不等众人反应过来,他们的面前就突然出现了一块水幕,他们好奇的看这眼前的水幕还没等他们想出个所以来,眼前的水幕就突然亮起……


水幕上出现了一个长相可爱的少女而白幕上也对应的出现了“观未来,知天命,改命运”九个字。众人看着这九个字惊讶到:“所以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未来吗?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改变未来?”


【水幕那个少女笑着说:“哈喽,大家好!我是好!我是你们亲爱的主播温柔柔,今天我们要讲的是玄正时期的历史。大家想要我先讲谁呢?"】

[啊啊啊爷爷你关注的主播终于又开播了,我先在就去拉人过来。]

[柔柔姐,你终于想起我们了向你都鸽了我们三个月了,太不容易了]

[柔柔姐,可以先讲老祖前辈吗? ]

[我想听关于含光君前辈的事迹]

[我就不一-样了,我想知道金种马是怎么没的😏😏]

[楼_上的你为什么想先讲金种马?你不嫌恶心吗? ]

[我想先讲金种马是因为我想知道他都干了些什么缺德的事,然后扎小人]

[额,好吧我明白了。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可以帮你]

…………………………………………………………………

[温柔柔看着观众们的评论,轻笑道"既然大家的意见不一致,那么等我和其他几个家族沟通后再决定先讲谁吧。”说完温柔柔便下播了]


[好家伙,这就下播啦?不愧是你柔柔姐,说下就下一点都不带提示的🌚🌚]


[不知道,等着吧]


…………………………………………………………………

玄正时期的众人看着水幕_上的东西一-脸疑惑:"这讲了跟没讲有什么区别吗?”一个白色的小团子对他们说:“各位不用着急,等到时候水幕上会播放你们想知道的东西的。


魏无羡好奇地看着它,问:“小家伙,你是谁?”白团子飞到他面前蹭了蹭,它对着魏无羡说:“羡羡你好鸭,我叫白若。”魏无羡看着面前的小家伙笑了笑说:“小家伙,你好呀。不过你为什么要叫我羡羡啊?还有这里是什么地方?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吗?”魏无羡温柔的摸了摸白若的小脑袋。白若说:“我知道这里是哪里哟,这是天道大人建立的小空间。他建立这个空间是为了让你们知道未来发生了什么, 避免未来的惨剧再次 上临。而我是天道大人派来为你们讲解的。”


众人听完白若的话之后,大概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


@zhou-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