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字无忧

蓝先生找到道侣了!?(上)

江粉、虞粉勿入! ! !

不喜勿入,请从左上角离开! ! !

【】为播主说的话,[]为评论,“”为玄正众人说的话

本章有原创人物出没,请勿惊讶

………………是后世直播内容

————————是玄正众人



当众人沉浸在白若所说的话中时,水幕突然又亮起了。众人抬头看下水幕,发现原来是昨天那个叫温柔柔的少女又出现了。他们全都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水幕生怕自己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信息。蓝启仁安排蓝氏的门生弟子认真观看水幕上的内容,并做好笔记……



——————————————————————



【温柔柔面向大家微笑着说:“哈喽,大家好!经过讨论我们今天要讲的人是蓝启仁蓝先生的及其道侣之间的故事。】


[!!!!蓝启仁前辈也有道侣吗?我还以为他不会找道侣呢。]


[楼上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我还以为蓝启仁先生把家规当道侣呢。]

【温柔柔看着评论笑着说:“好了,各位。现在我就开始讲述蓝启仁前辈和他道侣之间的故事。蓝启仁前辈的道侣名字叫做许依,是孟川许氏大小姐。许依前辈和蓝前辈的初识并不愉快,当时许依前辈女扮男装到蓝氏听学化名徐易。当时许依前辈经常与魏前辈等人一块玩儿,触犯了许多家规因此被蓝先生视为眼中钉。他们之间还产生了过许多误会,虽然最后都化解了,但他们之间还是经历了许多的磨难。幸好他们都没有放弃,最后他们成功走到了一起成为一对神仙眷侣。”


温柔柔停下喝了口水,然后接着说:“蓝前辈之前不明白自己的心意做了很多伤害许前辈的事情,虽然最后许前辈没有说什么但他还是为此感到很愧疚,于是他删改了蓝氏家规,把蓝氏家规中那些关于礼仪方面的家规挑出编撰成雅集,在云深不知处门口的那块儿大石头上刻了‘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这八个字为家规。要求每个蓝氏弟子严格遵守这条家规,违者轻者罚戒尺并抄写雅集中的礼仪,重者废除修为赶出云深不知处。在这样的严格要求下云深不知处变得越来越好,少了很多心性不佳 胡作非为的人,多了很多惩恶扬善不求回报的人。”


温柔柔听到手中的通讯器响起了声音,然后看了看手中的通讯器,惊喜的对大家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的此次直播许前辈他们也在观看,而且许前辈将要与我们连线互动。”】


[柔柔姐,你说的是真的吗?前辈们真的在看此次直播吗?许前辈真的要跟我们连线互动吗?]

【温柔柔看着评论区说:“是的,许前辈真的要跟我们进行连线互动。大家不要太激动,冷静一点儿。许前辈等下就要跟我们连线了,等冷静一下。”】

温柔柔说完后直播间就安静下来了,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与前辈的连线互动,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就错过了前辈的出场……



——————————————————————

蓝氏众人不可思议的看着水幕上的一切,他们没想到一向古板的蓝先生竟然找到了道侣更没想到的是蓝启仁的道侣竟然是此次听学的学子。

而蓝启仁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切,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做出老牛吃嫩草的行为,他现在已经石化了。


听写的众学子早在看到蓝先生的道侣是徐易的时候,就已经懵了他们围着徐易,哦,不应该是许依才对。叽叽喳喳的说:“徐兄,原来你是女孩子啊。所以我们现在是要叫你许姑娘还是师娘?”


许依有些不好意思:“哎呀,你们别打趣我了。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好友凌若”许依高兴的看着自家好友凌若,凌若走过来将她藏在身后冷着脸对其他学子说:“你们是想晚上做噩梦吗?”凌若的话刚说完其他学子就作鸟兽散不敢再打趣许依了。凌若转过头温柔的对许依说:“依依我在。”许依乖乖的点了点头……


白若出现在他们面前说:“好了,这一轮观影结束。我先送你们回原来的地方吧,等到下次观影开始时,我再把你们接过来。放心,你们回去后的时间还是跟原来一样的,当你们来到这个空间的时候,外面的时间就已经静止了。不用担心外面的时间过了很久。”说完之后便将众人送回家中了,仿佛一切都是他们的梦。



@zhou- 

姐妹,

剩下的明天再写

评论(3)

热度(26)